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大砻坊街道:以德润心 传递正能量

康复路社区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道德模范宣讲活动

日期:2022/09/20 11:41来源:镜湖区大砻坊街道作者:康复路社区阅读次数: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弘扬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充分发挥模范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9月16日下午康复路社区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道德模范宣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用朴实的语言向大家讲述芜湖市道德模范故事,引导大家用实际行动发挥正能量,感染身边每一个人,营造崇德向礼、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一份力量。随后,社区组织居民一同观看芜湖市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展板,大家被道德模范事迹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自己家庭开始,努力向道德模范学习,弘扬向上向善社会正能量。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掀起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带动更多人把优良品德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