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周家山社区“我读你听”暖人心确保退休老党员学习教育“不打烊”

日期:2022/09/20 10:45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沈婷婷阅读次数:

“我虽然退休了,但也要紧跟时代。这本书是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理论精华,社区知道我们年龄大了眼睛不好,专门把书中内容读给我听,我非常开心,也很感动。” 社区老党员哈师傅今年已经76岁,听了社区志愿者给她读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彩内容后,老人不住地感谢组织对她的关怀与温暖,作为一名退休党员,她表示,她也会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学习宣讲活动,掌握最新学习动态。

原来,为确保社区老党员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周家山社区党委组织成立了“我读你听”志愿服务队,让年轻志愿者与老党员开展一对一结对帮学活动,志愿者为老党员读书读报活动的开展,给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快乐,丰富了老党员的精神生活,增强了他们的学习热情,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更坚定了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