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铸纯洁党魂 育先进党性

日期:2022/09/20 08:37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王苏萍阅读次数:

党旗飘扬风帆劲,砥砺前行谱华章。官山社区党委以构建党员教育“铸魂行动”为目标,坚持立体化、长效化工作理念,提升宣讲效果,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开花结果。

本次党课主题为“用思想的光芒照亮新征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由中共芜湖市委党校教研部俞蓉和党校教育部姚磊分别讲授,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在职党员、社区党支部书记、委员、非公党支部书记、委员共80余人参与。

两位老师为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讲了一堂精彩的红色党课。在讲课中,着重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如何科学回答了“四大之问”,如何顺应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姚磊老师结合历史资料,深入浅出,用刘胡兰、王步文等革命先烈的事迹,引导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课间交流中,老党员周瑞兴说:“作为党员我们要始终树立坚强的党性、良好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意识。即使我们已经退休,但依然要发挥余热,为党增光。”

立于潮头,方知风高浪急;登高望远,才见天高云阔。站在新的起点上,官山社区党员将继续发扬成绩、担当作为,脚踏实地、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