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方村街道:“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强国
复兴有我”专题宣讲走进方村街道

日期:2022/08/12 09:56来源:镜湖区方村街道作者:方村街道党群办阅读次数:

8月11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强国复兴有我”专题宣讲在方村街道斗村举行。市委讲师团青年宣讲团成员吴灵作题为《爱好和平·讲信修睦——始终不渝的爱好和平精神》专题宣讲。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村居副书记、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举旗帜,践初心,画好信念“同心圆”。宣讲中,吴灵老师从“桐城六尺巷、和谐名城扬”的经典典故阐述了中华民族谦和礼让的传统文化精髓,从“和而不同、美美与共”的融合文明观讲述了中国走和平发展之路的立场和决心,崇尚和谐精神的必要性和迫切性,以中华民族传统的“和”文化入手,砥砺全民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文化自信、践行初心使命,携手绘就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丽篇章。

讲理论,明方向,提升队伍“战斗力”。整场宣讲主题鲜明、立意深刻,会后学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会后会认真学习领会宣讲精神,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学懂弄通中华民族的优秀精神谱系,赓续和平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强化新时代责任担当。下一步,方村街道将以新时代宣讲为抓手,推动党员干部教育走深走实,让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实践在基层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