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强国复兴有我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2/07/01 11:35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曹爱萍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提高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7月1日,周家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社区党委的引领下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拉开了活动序幕。

党员们争相竞答,现场好不热闹。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采用抢答方式,对30道题展开热烈抢答,并对回答正确的同志,发放了小礼品。党史知识竞答后,又对15名表现优秀的同志进行了表彰,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最后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政治思想再次受到洗礼,更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当先锋、做表率,努力为党旗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