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范罗山街道:“四送一服”大走访 纾困解难促发展

日期:2022/07/01 10:21来源:镜湖区范罗山街道作者:蔡文娟阅读次数:

连日来,范罗山街道体育场社区开展“四送一服”大走访活动,全面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心倾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增强企业发展动力,助推辖区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政府帮我们解决了资金的难题,为企业发展搭好梯子,特别满意!”近日,芜湖市泰昌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兴地说。

原来,从2022年1月份开始,芜湖市泰昌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一直未收到开票费用,但在疫情困难下依然不拖欠环卫工人工资,但长久以来已经难以坚持公司正常开销。体育场社区通过“四送一服”上门走访,了解到该公司难题,立即上报给范罗山街道经管科,通过范罗山街道、体育场社区的积极协调,该公司的难题最终得到妥善解决。

问题不解决不罢休,事情不了结不完事,“四送一服”不但有“送”,还有“服”。今年以来,体育场社区继续落细落实“四送一服”联系包保机制,落实“六稳”“六保”,扎实推进大走访大帮扶,“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困难。包保联系人每月一次常态化入企走访调研,当好政策“宣讲员”、困难“协调员”、项目“勤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