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范罗山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爱心帮扶送关怀

日期:2022/07/01 08:35来源:镜湖区范罗山街道作者:新芜路社区阅读次数:

在建党一百零一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新芜路社区党委和芜湖市文化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慰问社区困难老党员,送上慰问品和纪念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以及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告诉他们有困难要随时提出来,党组织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他们。

在慰问活动中,新芜路社区党委和芜湖文化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们与老党员们一起话家常、忆往昔、谈发展。老党员们表示,这次慰问饱含关爱与祝福,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与温暖,感谢基层党组织,每年这个时候都没有忘记他们,虽然年纪大了,但初心始终没变,他们会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

老党员们是我们身边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好教材、学习的好榜样,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向老党员致敬,从老党员身上感悟初心,用他们的精神鼓舞斗志,用他们的情激励自己,时刻做到忠诚于党和人民。关心关爱老党员一直是党的优良传统,他们在年轻时为党和国家奉献了青春和热血。党组织要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记在心间,主动关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增进老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增加党员的归属感和对组织的认同感和信任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