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范罗山街道:“逐梦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开展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日期:2022/06/30 17:05来源:镜湖区范罗山街道作者:新芜路社区阅读次数:

为庆祝我党101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的优秀传统,培养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的伟大情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共建和谐完美的生活。6月29日,由范罗山街道党工委主办、新芜路社区党委承办的“逐梦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的文艺汇演活动在苏宁广场隆重举办。

活动伊始,由范罗山街道党工委组宣统委员高吉为本次活动致辞。随后,文艺汇演在《我的祖国》美轮美奂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她们优美的表演让人们感受到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歌曲《红旗飘飘》提醒在场的所有人铭记历史、勇往直前;伴随着歌曲《我爱你中国》响起,让人们明白今天的美好生活都是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争取来的;歌伴舞《最美》展现出党员们对祖国的感恩之情。为了牢记党的历史,整场节目过程中还穿插了关于百年党史的知识问答,现场一片比学赶超的氛围。歌曲《把一切献给党》提醒着当代中华儿女应将民族复兴的重担挑在肩,让红色江山代代相传;歌伴舞《热爱人民歌》将活动的氛围推至高峰。

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为激励党员向榜样看齐,活动现场,社区通过庄重的仪式为党龄满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老党员盛玉莲同志手捧在党50周年纪念章回想起当年入党的经历,眼里闪烁着坚定的光芒。“在党的阳光雨露的滋养下,我成长为一名光荣的党员。我虽然已经离岗,但也要退休不退志,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建设做出贡献!”纪念章铭记着党员的奋斗足迹,光辉历史镌刻着他们的不朽功绩,党员先锋模范的高风亮节始终在他们身上体现。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弘扬了传统民族文化精神,更是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内心深处对祖国、对党的真挚情感,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丰功伟绩,为庆祝我党成立101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