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周家山社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2/06/30 14:48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曹爱萍阅读次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6月29日下午周家山社区内传来激昂有力的歌声,原来是社区联合镜湖区环保分局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活动。

在这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与会党员郑重举起右拳,社区党委书记王莹同志领誓,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随后进行了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党员们争相竞答,现场好不热闹。党史知识竞答后,又对15名表现优秀的同志进行了表彰,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最后,所有党员开展了“为民办实事 打造最干净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大会在给与会党员发放小礼品的过程中渐渐接近尾声。

社区此次“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思想再次受到洗礼,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当先锋、做表率努力为党旗添光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