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大砻坊街道:青春有梦 强军有我
——教场东村社区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8 16:03来源:镜湖区大砻坊街道作者:教场东村社区阅读次数: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为积极做好2022年度征兵工作,鼓励辖区内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近日,教场东村社区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征兵条幅,张贴征兵宣传海报等方式号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工作人员在为辖区居民发放征兵宣传单的同时,详细讲解了2022年的征兵时间,应征入伍的条件,青年应征入伍流程、参军的待遇、参加入伍的优待政策和退役士兵优待政策等相关内容。

通过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宣传发动,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和宣传途径。教场东村社区营造出“保卫祖国,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从而极大地增强了居民的国防意识,激发了适龄青少年报名参军的自觉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