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大砻坊街道: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康复路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7 11:29来源:镜湖区大砻坊街道作者:袁晓玮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让广大党员接受思想熏陶、党性锤炼,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担当作为,康复路社区党委在“七一”前夕,联合辖区非公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和积极分子们首先来到南陵县烟墩霭里村皖南新四军小道,沿着新四军英雄们当年的足迹重走革命路,重温革命前辈们不畏艰难、坚韧不拔、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随后来到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新四军军部会议室、司令部、大会堂等地,认真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纪念馆内保存完好的家具物品,墙上的珍贵历史相片,陈列柜中的抗战遗物,生动地展现了当年艰苦的战争条件,使党员们切身感受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以及战士们无私的奉献精神与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牢记党的宗旨,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责任扛在肩上,不忘初心跟党走,感恩奋进担使命,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