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巾帼绽芳华 共谱新篇章——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6/24 16:35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曹爱萍阅读次数:

2022年6月24日上午,赭山街道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在赭山街道七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街道机关、学校、两新企业、社区等领域的妇女代表参会,赭山街道办事处主任童光娣出席会议。

会上,赭山街道第二届妇联主席童光娣作工作报告。回顾赭山妇联过去5年来,围绕妇女儿童中心工作不断调整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以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为宗旨,以建设“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为目标,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妇联各项工作开展成效显著。一是加强妇联组织建设,实施党群共建强基固;二是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开展系列精品活动;三是加强平安家庭创建,推进和谐文化建设。

在市、区妇联和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指导下,本次换届选举会议圆满成功,选举产生赭山街道妇联第三届执委委员会15名,随后召开新当选执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街道妇联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