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范罗山街道:打造最干净城市 志愿服务在行动

日期:2022/05/27 15:51来源:镜湖区范罗山街道作者:蔡文娟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深做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建设人民城市,芜湖市启动全面打造“最干净城市”三年行动。范罗山街道体育场社区党委依托社区党支部与先锋驿站开展志愿服务,以离退休党员、辖区单位志愿者和居民群众为主力军,以“先锋驿站+社区党员责任岗”“先锋驿站+志愿服务”等方式,广泛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文明宣传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共同打造“最干净城市”。

志愿者深入社区居民楼、背街巷、集贸市场等重点区域,针对各种“脏乱差”现象,积极开展环境整治工作,清理树木、电线杆、墙壁等处的“牛皮癣”。通过志愿者的宣传带动,引导居民群众提高文明卫生意识,掀起共建共享美好家园的热潮,不断形成和巩固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