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成长“赭”社工充电站开讲

日期:2022/05/26 16:22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曹爱萍阅读次数:

芜湖市新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点镜湖区赭山街道社工站以来,结合本土特色和需求,策划了成长“赭”社区社会组织成长营,助力社区社会组织发展。为加快推进赭山街道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街道社会工作人才队伍职业化、专业化水平,掌握学习和应试技巧,提高学习效率和考试通过率,2022年5月26日,社工站进行了社工师考前培训,作为成长营的一部分,此次培训立足赭山街道,面向社会招募,吸引了35名社区工作者、社会组织成员报名,也体现了社区工作者们对提高自身能力的重视程度。

 

    此次培训邀请了2位具有丰富社会工作培训和实务经验的中级社工师针对初、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及社会工作政策法规等考试相关知识进行授课,通过知识串讲、高频考点分析、真题讲解等方式,帮助参与者梳理知识脉络,掌握备考方式和答题技巧,提高大家的学习效率,强化应试技巧。

 

    参加者们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充实,在讲记忆点时结合大家工作内容举例,使大家更易掌握考试内容重点及解题思路,对今年考试信心倍增,后期将以良好的专业形象和知识为赭山街道社区居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赢得社会认同和居民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