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天门山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 违停整治优环境

日期:2022/05/19 16:30来源:镜湖区天门山街道作者:张鲁融阅读次数:

绿化一直以来都是城市靓丽的风景线,但随着私家车的日益增多,因机动车违停造成的“占绿”“毁绿”现象已然成为城市环境日常管理中的一类典型顽疾。日前,天门山街道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天柱山路美加印象段机动车违停毁绿现象严重,不仅给周边居民出行造成安全隐患,而且影响市容环境。

为有效整治车辆违停毁绿乱象,天门山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主动跨前一步,多次协调开发商华强地产。经协商由华强物业组织加装隔离桩、护栏及恢复绿化等工作。为保证修复工作的顺利进行,网格中心联系区交警大队对该路段违停车辆进行清理,由施工方进场设置警戒线并实施安装工作。在各方努力之下,以往停放在绿化带上的车辆没了踪影。

下一步,天门山街道将继续结合物业“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攻坚行动,切实增强“为民办实事”的行动自觉,积极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