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范罗山街道:老旧小区路灯“罢工” 社区维修“点亮”居民心

日期:2022/03/30 14:58来源:镜湖区范罗山街道作者:蔡文娟阅读次数:

体育场社区地处市中心,辖区内多为老旧小区,小区建设年代久远,各项基础设施老旧,路灯经常发生故障,加之近期雨水大风天气较多,许多路灯损坏。近日,体育场社区网格员进行日常巡查时接到居民反映,朱家祠56号路灯不亮了。

朱家祠56号为老旧小区,老年人居多,路灯不亮会严重影响夜间行车和人员安全,给居民夜间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希望尽快安排人员维修。社区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前往了解情况,并制定相应的维修方案,请专业人员开展检修及维护工作。经过工作人员的排查和维修,该处路灯已经恢复正常照明,周围的居民喜笑颜开,纷纷为社区点赞。

明亮的路灯不仅让居民出行更加便利,也增强了居民的安全感。社区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着力解决老百姓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