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大砻坊街道:与爱同行筑希望 小处大爱情暖春蕾女童

日期:2022/03/29 16:18来源:镜湖区大砻坊街道作者:北门口社区阅读次数:

为关爱春蕾女童,营造困难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3月28日下午,北门口社区组织辖区内小小志愿者们开展春蕾女童结对帮扶志愿活动。

来到春蕾女童家,小小志愿者们为春蕾女童送上图书、生活用品、慰问金等,并与她热情交流,详细了解她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鼓励她要好好学习自强自息,用勇气和信心去战胜生活上的困难,并在一起分享生活、学习中的点点滴滴。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春蕾女童进行精神上的关怀,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促进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今后,北门口社区还将通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关怀与温暖,以实际行动帮助困境儿童、春蕾女童、留守流入儿童,让他们都能够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