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两代表一委员” 走看听 化解矛盾解民忧

日期:2022/03/29 09:52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曹爱萍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两代表一委员”化解矛盾纠纷的职能作用,有效拉进群众之间距离,为群众合理诉求打开绿色通道,搭建交流互通平台。近日,赭山街道邀请“两代表一委员” 走进现场、观摩评议、倾听群众呼声,全程参与化解矛盾。

“保护环境卫生,减少生活污染,共建美好家园”这一宣传口号,是群众迫切向往的理想生活,是街道前进的动力,努力的方向。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求,针对群众关于此类问题的反映,街道召集“两代表一委员”研判评议,并实地走访,街道聘请了第三方环保检测机构进行检测,为提高公开度、透明度,全面提升公信力,检测当日,街道邀请了政府生态环境部门、“两代表一委员”和群众代表现场监督,待环评检测报告出台后及时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