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汀棠街道:杏园社区联合整治,共建和美小区

日期:2022/03/29 09:18来源:汀棠街道杏园社区作者:汀棠街道杏园社区阅读次数:

为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贯彻落实开展好辖区物业“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汀棠街道杏园社区党委联合辖区物业积极开展小区环境整治工作。

主动自查,物业在发力。杏园社区党委组织辖区物业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制定目标任务,观看其他单位媒体曝光案例,充分汲取教训,以案警戒,强化辖区物业责任感和紧迫感,引领物业开展自查自纠。自开展整治行动以来,辖区物业积极响应,特别是皖江雅居小区辰鼎物业主动组织物业工作人员通过绿地补栽补种、修缮小区道路、加装充电桩等一系列措施主动作为,细化物业服务,推动小区环境旧貌换新颜。

共商共治,精准整治。杏园社区党委以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足感为主要目标开展此次整治工作,社区设立物业纠纷调解室,定期与辖区物业共听居民需求和建议,遇事共同协商,对照问题清单,精准发力,切实解决日常居民反映的小区环境问题,实实在在的为民办实事。

凝聚网格,持续性监督。通过社区网格力量,持续监督整治工作,通过网格员、业主委员会成员对所辖区域每天进行巡查,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第一时间与相关物业公司进行对接反馈,让整治落地有声、不反弹,同时通过日常巡查,对小区问题逐个“过筛子”,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标销号。

通过此次工作的开展,不但美化了辖区卫生环境,更有效提升了辖区物业在服务管理工作中的精细化水平,下一步,杏园社区将继续联合辖区物业,扎实深入推进美丽整洁的小区居住环境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