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范罗山街道:迅速行动!顺利完成新一轮全员核酸筛查工作!

日期:2022/03/29 09:16来源:镜湖区范罗山街道作者:党群办阅读次数:

面对复杂疫情形势,范罗山街道在3月26日晚接到上级全员核酸检测指示精神后,细致研判、快速落实,在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3月27日上午十点辖区内11个核酸检测点完成场地布置。

街道依托“党建+网格”模式,发挥党员和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街道党工委到各自的联系点社区进行实地督导,确保检测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做到覆盖全员、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织牢全员核酸检测网,筑牢群防群控防疫屏障。

“请前来检测核酸的群众扫描场所码进场并保持1米距离,提前打开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场,喇叭不断播放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在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引导下,参检人员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有序进入采样点通道,依次进行场所扫码、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咽拭子采样,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现在疫情形势这么严峻,我们全家都来做核酸检测,做完心里就踏实了。”检测现场,居民们积极配合并给予肯定。

接下来,范罗山将继续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网,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