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天门山街道:召开2021年度网格化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2/01/28 16:44来源:镜湖区天门山街道阅读次数: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体网格员在工作中努力拼搏、再创佳绩,1月28日,天门山街道召开2021年度网格化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张鲁融主持,街道党工委领导朱本三、姜耀阳、张玮玮出席会议,各社区两委班子、网格员代表以及网格中心、平安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通报了对各社区网格化(综治)工作考核情况并对街道2021年网格化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姜耀阳主任读表彰决定,街道领导为2021年度优秀网格员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优秀网格员代表沈蓉上台交流心得。她说:“为居民处理好每件琐碎的事,就是我们作为网格员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扎根基层、立足实际,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自己的故事。”

 

    朱本三书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街道网格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从机制完善、平台搭建、责任传导等方面对2022年网格化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社区网格是基层治理的最小单元,此次总结表彰大会既是对优秀网格员的嘉勉,也是切实提升网格建设规范化水平的新起点。在新的一年里,天门山街道将进一步深挖“党建引领+网格服务”精髓,发挥网格服务“1+N”效应,坚持系统深化基层治理,着力构建网格化服务管理新模式,推动党的工作下沉到网格、治理服务聚焦到网格,打通基层治理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以党建引领“小网格”构筑基层治理“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