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1/20 17:03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曹爱萍阅读次数: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1月20日,蔡毅副市长到镜湖区赭山街道殷家山社区走访慰问芜湖好人祝东耀,为他送去新年的问候及美好的祝愿。

祝东耀是安师大教师公寓小区一名普通的保洁人员,一级残疾聋哑人,在2020年8月的一天,祝东耀在日常工作中捡到了一万元现金,他毫不犹豫第一时间上报公司并报警,最终将现金物归原主。

蔡毅副市长详细询问祝东耀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保重好身体,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还再三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关心群众生活的各项工作,让辖区的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确保大家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同时蔡毅副市长对殷家山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的向工作人员了解外出返芜人员数量,是否登记入册,是否排查准确,是否落实48小时核酸检测等情况。蔡毅副市长指出,春节即将来临,外出返乡人员将逐渐增多,疫情防控风险将进一步加大,社区要发动群众,做好网格化管理,准确摸排返乡人员信息,及时登记造册,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