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大砻坊街道:区领导深入古城社区开展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22/01/20 15:27来源:镜湖区大砻坊街道作者:古城社区阅读次数:

1月20日,镜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明到古城社区走访辖区困难居民高某,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王部长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居民群众,详细了解困难户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辖区困难居民高某家庭,高某本人不幸罹患重病,丈夫不幸离世,孩子患有大病,巨额的医疗费用导致高某家庭生活困难,王部长耐心听取她的情况,叮嘱她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和社区反映。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提前祝愿高某新春佳节快乐。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的慰问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了机关干部与辖区帮扶对象之间的感情与信任,使辖区困难居民深刻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为推动为民服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