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烟头革命”让文明成为一种习惯

日期:2022/01/20 10:50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曹爱萍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群众文明素质以及卫生意识,1月20日殷家山社区组织志愿者们在小区、街头捡拾烟头,发放活动倡议书及便携式烟袋,宣传文明控烟礼仪和进行“烟头不落地”文明劝导,此举吸引了不少周边社区的热心居民加入。

此次“烟头革命”让文明成为一种习惯 活动,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大家的参与积极性非常高涨。通过捡烟头这个小小的举动,号召大家从现在做起,不在公共场所、活动场所等地方随地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 倡导大家文明吸烟,让烟头不落地成为一种常态,通过捡拾烟头垃圾、清理街头污垢,从而引导烟民烟蒂投放,共同维护我们社区环境,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

小节之处显大德,细微之处见文明。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烟头不落地”成为一种习惯,共同维护我们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