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汀棠街道:暖心大扫除 干干净净过“廉”年

日期:2022/01/20 09:23来源:镜湖区汀棠街道作者:毕文花阅读次数:

春节临近,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实际工作中,香苑社区党委、纪委组织社区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开展“暖心大扫除,干干净净过‘廉’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纪委安排三组分别开展清扫活动,一组由第一支部书记周功鼎同志带队,负责年岁较大的老党员同志家庭的大扫除;二组由第二支部书记的姚大凤同志带队,负责辖区内重病及残疾家庭的大扫除;三组由第三支部书记陈亚鸣同志带队,负责辖区孤寡老人、退役军人家庭的大扫除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自带鞋套、干净的抹布、清洁剂等工具,来到辖区困难家庭中打扫卫生,用行动给困难家庭带去干净、整洁、欢乐的生活环境和新年的期望与美好祝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但让辖区困难群众的家干净了,同时更好的体现了党史学习“动起来”的实际行动,香苑社区将持续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凝聚力,带领社区党员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