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大砻坊街道: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日期:2022/01/19 15:46来源:镜湖区大砻坊街道作者:袁晓玮阅读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困难职工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芜湖军分区政委钱远喜走访慰问了北门口社区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钱远喜政委与职工刘师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的实际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并代表市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钱远喜要求,社区工会时刻关注刘师傅的家庭,要依据有关政策,对困难职工进行及时救助,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困难职工刘师傅对领导在百忙中依然记挂着党员群众的生活冷暖,表示衷心的感激,表示以后会继续好好工作,为社会多做贡献,更加积极面对生活。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和群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领导的嘘寒问暖、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使困难群众倍感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