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借助“两代表一委员”力量 成功化解物业矛盾纠纷

日期:2022/01/17 16:33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曹爱萍阅读次数:

1月14日,赭山街道举行了“两代表一委员”接待日活动,现场接待了官山翰林商业街一商户经营业主,该商户多次反映,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发现物业代收的电费偏高,按文件电费是最高0.71元/度,物业实际收0.95元/度,要求物业退还多收的费用。

赭山街道通过“两代表一委员”接待这个平台,就该问题展开现场听证,由各位代表、委员担任听证员,并邀请市场监督相关负责人担任咨询员。在听证过程中,当事人和物业负责人充分陈述了各自意见并举证。代表、委员们悉心听取了该居民的诉求,物业负责人就当事人反映的问题做出了解释,双方各持己见。人大代表、芜湖星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她就星隆国际商户的电费收取管理情况作了介绍,物业和商户业主都表示了理解,政协委员和党代表发表意见,要求物业要吃透文件精神,加强与业主沟通协商,实现物管企业正常运转和商户权益保障的共赢。当事人对“两代表一委员”的接待非常满意。

赭山街道借助“两代表一委员”力量成功化解了物业矛盾纠纷,充分发挥了“两代表一委员”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维护和谐稳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