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周家山社区开展秋冬季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日期:2021/11/30 09:48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曹爱萍阅读次数:

秋冬季天干物燥,是各类火灾事故的高发期,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消除火灾事故隐患,近日来周家山社区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秋冬季安全隐患排查集中整治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深入辖区商户、门店开展秋冬季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此次主要针对辖区内门店、商户等经营场所,违规停车、飞线充电等进行了详细排查,查看灭火器的使用情况、电线有无乱拉乱接现象、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查看用火、用电、用气、用水情况,并向各商户的负责人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相关知识。检查中,社区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整改,确保责任落到实处,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在秋冬季自我防范意识,还消除了辖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了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