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官山社区:镜湖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赴官山社区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1/11/29 16:41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曹爱萍阅读次数:

11月28日下午,镜湖区人大党组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靳立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庭国等一行人来到官山社区督察指导社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在督查过程中,靳立刚对社区人大换届选举宣传氛围的营造表示了肯定。在听取街道和社区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详细了解了选区划分和选民登记进展情况,提出现阶段的工作重点就是要确保选民登记不错登、漏登、重登,做好选民登记信息核对,强调换届选举工作要结合本地实际和选民特点,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履行各项程序,严肃换届纪律,依法依规有序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开展,确保选举程序的合法性和选举结果的有效性、公正性,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除此之外,督导组还提醒社区要做好换届资料留存和归档整理工作,并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做好相关预案,防范化解风险。

社区将在接下来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时刻关注社情民意,依法有序地推进选举工作,认真、细致、按时、按质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