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范罗山街道: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1/11/24 17:13来源:镜湖区范罗山街道作者:范罗山街道阅读次数:

11月18日下午,范罗山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市委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汇报会精神。

会上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深刻认识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领导重视、全员参与、注重实效”的原则,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与当前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认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明年起好步、开好局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