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天门山街道:为民解忧有真情 群众感恩送锦旗

日期:2021/11/23 09:30来源:镜湖区天门山街道阅读次数:

近日,天门山辖区内颐景湾畔小区部分居民代表给镜湖区天门山执法中队送来了锦旗。锦旗上写着“为民解忧 尽职尽责”八个大字,对城管队员为民办实事表示衷心的感谢。

原来,该居民代表所居住楼栋旁边楼栋的一楼居民私自扩院,既毁坏了公共绿地,侵占公共设施,破坏小区环境,又挤占了公共通道,给附近居民步行、骑车带来了诸多不便。中队在了解到此情况后,高度重视,中队队员第一时间上门了解情况、叫停施工,并多次上门宣传,督促劝导其自拆已建成的部分并将院子恢复原状,当事人虽表示理解,但迟迟没有动静。本着为民排忧的宗旨,中队在和街道汇报后,联合新闻媒体、消防、社区等部门组织了执法,对私自扩院部分依法进行了拆除,受到附近居民的一致称赞。

事后,部分居民代表送来了锦旗,并激动地说道:“这个事情让我们对城管的看法完全变了,你们忙前忙后,终于把困扰我们许久的事情给解决了,太感谢你们了。”对此,中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具体的城市管理工作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继续加强日常巡查监管,严控新增违建,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努力打造和谐城管、文明社会,还广大市民群众一个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