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大砻坊街道: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日期:2021/11/22 08:39来源:镜湖区大砻坊街道作者:党群办阅读次数:

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大砻坊街道党工委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全会公报,以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生动多样的形式开展精神传达,进行广泛的交流讨论。

在学习交流中,街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必将激励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本次社区党委换届选举中当选为古城社区党委书记的刘克梅说:“一定要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使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结合古城社区实际,为群众办实事。”

在职党员唐春娣说:“作为基层工作人员,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行合一践忠诚,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把握精髓,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退休党员谢长华说:“我们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把伟大的建党精神运用到我们基层党组织建设中,走好赶考路。”

新入职的年轻党员何亚喜说:“我们90后的年轻党员,生逢伟大时代,必须肩负起自己的历史重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负韶华!”

街道党工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各社区党组织要持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公报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大砻坊街道新发展格局,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