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张家山街道:“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三山里社区党委举行新老班子成员座谈会

日期:2021/11/20 10:46来源:镜湖区张家山街道作者:杨莉阅读次数:

为肯定离任社区干部、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实绩,致敬离任干部突出贡献,同时,也为稳妥有序完成社区新老班子交接夯实基础,11月19日下午,三山里社区党委举办“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离任村干部荣退仪式暨新老班子成员座谈会。社区党委特邀请张家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石成峭参加仪式,仪式由三山里社区党委书记尹家舜同志主持。

仪式在全体与会人员庄严的宣誓声中拉开序幕。随后,为5名离任社区党支部书记、颁发离任荣誉证书及红色书籍。随后,原三山里社区第七党支部高方平作了离任发言,表示将始终做到感党恩、听党话,离任不离心,继续为社区发光发热。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尹家舜同志结合社区实际,做了表态发言,感谢了“前辈们”用真情和真心留下宝贵的经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更高的热情和更积极的心态,牢牢握紧接力棒,当好社区发展的“带头人”。

通过面对面谈心谈话以及向离任干部、党支部书记赠送含有党徽、党章及红色书籍等物品的红色礼包的方式,让新任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主动请经取宝,及时化解离任社区党组织成员的思想包袱,以最快速度形成共进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