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开门一件事 上任见行动

日期:2021/11/19 17:03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党群办阅读次数:

11月13日,赭山街道辖区六个社区顺利召开了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区党组织委员会,为人民城市建设筑牢堡垒。为扎实做好换届“后半篇文章”,各社区党委审慎作出“一句话承诺”,全力推进“开门一件事”,以实干展现新一届社区党委的精气神,力求用实际行动让居民群众看到换届实效,全面掀起干事创业热潮。

凤凰山社区党委书记王婷:为民办实事 服务暖民心

在平安山庄小区升级改造工程建设现场,凤凰山社区党委书记王婷第一时间把居民们的意见建议带到,细化违法建设拆除、绿化布局工作,切实把老旧小区改造整治提升工程这项民生实事办好,尽职做好“开门一件事”,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

黄果山社区党委书记琚浩:心系群众  为民解忧

面对辖区内黄果山小区基础设施老化,配套不完善、危房危墙威胁居民生活安全等情况,黄果山社区党委书记琚浩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居民满意度为标准,扎实推动老旧小区全面改造,将改造与城市精细化管理相结合,使小区旧貌换新颜、广大居民得实惠。

官山社区党委书记程玲:学史奋进,践行为民服务

官山社区辖区官山翰林居民希望成立业委会,官山社区党委书记程玲得知后,召集热心居民普及成立事项,联系物业提供经费和场地,积极协调各项事宜,保障业主委员会能够顺利成立。程玲表示,协助官山翰林居民成立业主委员会是新一届党委的“开门一件事”,更是为了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

狮子山社区党委书记马芳:真诚奉献  服务发展

狮子山社区辖区芜纺支路出现断头路,市容市貌造成影响。狮子山社区党委广泛征集社情民意,将芜纺支路断头路改造项目作为新一届党委“开门一件事”,通过多次现场勘查,逐步形成方案。“下一步将与涉及各单位、部门间协调解决此项目”,狮子山社区党委书记马芳说道。问意见良策,狮子山党委以真诚的服务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殷家山社区党委书记邹丽丽:怀服务之心,谋便民之利

在巡查中,社区工作人员接到辖区居民反映:花园街96号围墙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社区能够解决。殷家山社区党委高度重视,社区党委书记邹丽丽牵头,通过多方协调将围墙拆除,并新建围墙。“民生无小事,点滴见初心”,殷家山社区党委将时刻关注民生、服务群众,保障辖区居民安定和谐。

周家山社区党委书记王莹:时刻不忘初心,坚守为民情怀

造船厂剩余集体户搬离集体宿舍是社区聚焦关注的民生实事,周家山社区党委书记王莹积极上门入户采取感情交流、思想动员、政策解释等措施,为集体户答疑解惑,议事协商,推进造船厂地块征收扫尾进程。社区党委以亲力亲为的工作作风,坚守为民情怀,不断促进辖区规范管理和谐社区建设。

推行“开门一件事”,激励着赭山街道新一届社区党委勇于担当作为,从“开门一件事”往“办好一堆事”转化,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