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方村街道:“会”聚问题,紧抓落实——方村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1/11/19 16:11来源:镜湖区方村街道作者:方村街道综合办阅读次数:

11月17日,方村街道组织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重点就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疫情防控、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布置推进。街道班子、村(居)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就当前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班子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和安排,各村居就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就村居“两委”换届工作,会议要求,各村居、各部门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各联系督导小组要加强对村(居)的指导和督察,督促村居明确时间节点,严格按换届步骤进行,规范换届资料台账,做好宣传,抓好落实。

办事处主任杨易就各项事务性工作提出总体要求,要进一步规范会议制度、考核制度,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做好村居和街道部门的有效对接,任务抓紧处理,结果及时反馈,确保工作高效稳步推进。

党工委书记胡文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确保方村地区圆满完成村居“两委”换届工作。

此次会议聚焦了街村当前工作的薄弱点,明确了具体的行动方向,强化了部门与村居的联系,对方村街道下一步建设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