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方村街道:区委政法委书记调研方家村换届工作

日期:2021/10/25 13:42来源:镜湖区方村街道作者:方村街道方家村阅读次数:

为高质量做好方家村“两委”换届工作,近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峰,方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文勇,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吴亮到方家村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调研中,魏峰认真听取了胡文勇、方家村党委书记袁孝亮就换届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方家村村情村况和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换届工作开展以来,方家村始终坚持党对换届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政策规定、严格工作程序、严把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换届工作。魏峰对方家村换届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魏峰强调:“换届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各级党委、政府的大事要事,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意义非常重大。农村基本情况复杂,方家村是大村,要做好农村换届选举年龄结构的优化,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内部团结,确保换届平稳有序、风清气正,把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选出来、推上去,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坚实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