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张家山街道: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

日期:2021/09/18 16:03来源:镜湖区张家山街道作者:费娟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9月18日上午,张家山街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特邀区委宣讲团成员、安徽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徐东辉作专题宣讲。街道党工委委员肖锋为此次报告会主持。各社区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员代表等50余人聆听了此次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徐东辉同志以《百年大党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并从三个方面就如何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最后,讲述了芜湖近年来取得了光辉成就,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继续为芜湖建设奋勇前行、贡献力量。

肖锋同志在报告会结束后强调,要求街道以及社区的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此次宣讲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学习贯彻,紧密结合实际,在为民服务中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