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方村街道: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9/18 09:15来源:镜湖区方村街道作者:方村街道党群办阅读次数:

为保障两节期间各项工作平稳开展,9月17日下午,方村街道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胡文勇主持,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易,党工委班子其他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对方村街道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杨易就上级会议关于十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部门及村居不能麻痹大意,分管领导要深入部门、村居以负责任的态度做好相关工作。二是要落实责任,明确职责,按照分工落实到位,严格按照包保责任制度,确保责任到人。     胡文勇强调,两节期间,各分管领导要督促各部门、村居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十项工作的安排部署。街道及村居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值班制度,坚决杜绝脱岗、空岗现象,做好巡查记录,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各部门及村居工作人员在两节期间要严格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圆满完成两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