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方村街道:全省远教站点和先锋网管理员示范培训班学员赴方村街道参观考察

日期:2021/09/17 15:22来源:镜湖区方村街道作者:方村街道党群办阅读次数:

9月15日下午,全省200余名远教站点工作人员分两批在芜湖市、镜湖区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赴方村街道斗村参观考察远教电教工作,方村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考察团首先听取了方村街道关于远教工作开展情况的现场解说,通过交谈的方式了解了斗村远教电教工作的方式和特点以及农村党员远程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实地参观了斗村远教广场和学用教育基地溜坝生态园。

方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文勇对参观人员介绍,方村街道作为镜湖区唯一的涉农街道,一直积极运用电教远教的平台,充分发挥电教远教的优势,聚焦政治建设,打造宣传教育“主阵地”,抓教育有方向,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依托,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到具体工作中;加强远教电教增强在党员教育工作中的渗透力、影响力,以权威声音来教育引导党员,聚焦典型宣传,打造精品展示“新窗口”,远教电教平台不定期讲述普通党员干部的暖人故事,强化正面引导,凝聚正能量,营造好氛围;聚焦精细管理,畅通提质增效“全链条”,推动远程教育站点日常学用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有机融合。把组织生活从“会议模式”调为“互动模式”,让平台走进群众,推动学用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