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方村街道:腰埂村入户检查改厕工作

日期:2021/09/17 09:02来源:镜湖区方村街道作者:方村街道腰埂村阅读次数:

农村改厕工程是一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腰埂村始终将改厕工作作为突出重点,自觉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办好实事的源动力,力求解决好村民的实际生活问题。

腰埂村党总支书记芮世根前往村民家中,认真询问改厕后使用情况,并查看是否在使用中出现后续问题。在交谈中村民普遍反映厕所使用状况良好,改厕后极大地方便了日常生活,并解决了从前旱厕味道刺鼻、蝇虫较多的突出问题,村居环境得到明显提升。目前腰埂村有47户正在进行改厕工程,芮世根同志带领村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工程进度与落实情况,并向群众宣传卫生厕所的优点,力争最大限度调动群众积极性,号召更多群众主动参与到改厕工作中来。

“小厕所,大革命”,芮世根同志始终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与“皖美村支书”的担当,将“厕所革命”工程做好落实,力争提升腰埂村人居环境,共建美丽腰埂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