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大砻坊街道:市侨联、区统战部领导赴康复路社区检查指导“侨胞之家”建设情况

日期:2021/09/15 10:41来源:镜湖区大砻坊街道作者:袁晓玮阅读次数:

9月10日下午,市侨联副主席孙茹、市侨联二级调研员靳燕、镜湖区统战部副部长吴慧莲、镜湖区侨联主席吴云飞、副主席强群慧等一行在大砻坊街道郭主任和社区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指导康复路社区省级侨胞之家建设情况。

近年来,康复路社区党委为给广大社区归侨侨眷提供一个活动交流平台,充分发挥社区侨务资源及基础设施配套齐全等优势,积极创新侨务工作载体,成立“侨胞之家”,旨在宣传侨法、维护侨益、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努力打造“社区为侨服务好、侨为社区贡献多”的双向服务平台。社区通过召开交流联谊会、定期走访、节日慰问等方式,为侨胞侨属提供健康保健、文体娱乐及法律援助等服务把“侨胞之家”打造成为归侨侨眷的幸福之港、侨眷真心称赞的温暖之家。      

今后,康复路社区党委将继续依托“侨胞之家”和社区区域化党建,以归侨侨眷的需求为导向,协调各方面力量,从一点一滴民生实事着手,努力构筑为侨服务网络,切实抓好暖侨、护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