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范罗山街道:“就业有‘位’来”,梦想新启航

日期:2021/09/14 08:47来源:镜湖区范罗山街道阅读次数: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大学生就业的实际行动,推动大学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范罗山街道将学党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于9月10日在辖区内举办了以“就业有‘位’来”为主题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的就业。

活动中,来自辖区内外的14家企业共提供了329个就业岗位,并在现场进行了用工宣传和现场招聘。陆续前来的大学生求职者认真查看招聘信息,积极咨询中意岗位。各企业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招聘传单,询问求职者的意向,积极推荐自己企业的岗位。为供需双方成功搭建就业平台,促进辖区高校毕业生就近就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展位,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政策法规宣传和咨询服务。

下一步,范罗山街道还将加大力度,继续拓展就业服务的多样性,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就业创业工作紧密结合,多措并举保就业、稳就业,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