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汀棠街道:党建引领  赓续红色基因

日期:2021/09/13 09:00来源:镜湖区汀棠街道作者:毕文花阅读次数: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青年一代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对象。为此,香苑社区党委、团支部以党建带团建,积极组织社区青年党员、团员同志开展“面向青年,赓续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围绕重温红色历史、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党史精神力量、实践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等等话题,共同学习、共同探讨、互相交流、共同进步。同志们在学习中热情很高,交流中积极发言,现场学习交流氛围特别浓厚。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开辟未来。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也是一幅跨越世纪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全景画。

一个个红色历史让青年重温为民初心,一次次交流将红色基因融入青年血脉。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党建引领青年学习交流活动非常好,让大家对党的历史了解更多了,对党的初心使命理解更深了,工作劲头也更足了。我们基层青年一代要牢记初心使命,我们更要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为居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