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万名书记进党校 不忘初心强党性

日期:2021/09/10 15:38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党群办阅读次数:

为持续深入推进“万名书记进党校”工作,落实“铸魂行动”,9月9日上午,赭山街道2021年度“万名书记进党校”培训在铁山宾馆开班,街道全体党员、社区两委班子、全体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街道党工委书记夏彬同志作开班仪式讲话并提出培训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掌握工作本领;二是深悟培训内容,讲求学习实效;三是严明培训纪律,展示党员形象。

此次培训为期3天,以集中课堂教学和红色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教育长刘金峰、副教授胡沐、教师姚磊、湾沚区委党校沈启旺等讲师和师范附小光华新城分校党支部书记赵玲,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解读等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除理论知识外,赭山街道党工委安排了实地参观、交流研讨环节,极大地丰富培训内容,推动学习入脑入心,为更好的开展街道各项工作、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奠定基础。

赭山街道党工委坚持从实际出发,针对性开展党员教育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新状态迎接新挑战,以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以新姿态踏上新征程,为实现赭山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