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弋矶山街道:疫情防控不放松 安全生产不打烊

日期:2021/09/09 10:46来源:镜湖区弋矶山街道作者:解丽虹阅读次数:

面对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形势严峻复杂的局面,弋矶山街道应急办在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结合自身职责,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防范,确保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有效,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防线,弋矶山街道对辖区内防疫措施落实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并结合居民实际,开展以“疫情防控 安全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检查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群、电子屏、宣传栏等渠道提醒居民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弋矶山街道应急办将继续秉持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措施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的日常排查和管控措施,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