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大砻坊街道:疫苗接种“忙” 社区来“护航”

日期:2021/08/03 15:10来源:镜湖区大砻坊街道作者:袁晓玮阅读次数:

为尽快建立学生群体免疫屏障,保护中小学生身体健康,芜湖市分阶段开展12至17周岁青少年新冠疫苗接种。8月2日,北门口社区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二十七中东方龙城校区疫苗接种点,全力以赴“护航”青少年疫苗接种的登记和引导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担当。

前一天的晚上,社区党委在微信群里发布“需要六人到二十七中东方龙城校区疫苗接种点电脑登记和维持秩序”的消息一经发出,名额便被“秒回”,“抢到”名额。他们8点左右到达“点位”,熟悉场地、电脑登记程序。早上9点,疫苗开始接种,维持秩序的社区工作人员热情地引导着每一位前来接种疫苗者,填表、登记、接种,向人们讲解接种疫苗注意的事项以及留观30分钟注意事项。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地配合医务工作人员,营造出和谐、安全的接种环境,处处彰显着北门口社区为民服务的初衷,更有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

北门口社区党委主任童锦兰表示:“我们要让新冠疫苗‘多长腿’,直接广泛的长到群众中去,要让群众‘少跑腿’,在方便快捷的时间地点就能接种到疫苗,筑牢全民对新冠病毒的免疫屏障。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让居民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