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道动态

赭山街道:警报门上装 大爱心中藏

日期:2021/07/31 15:47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曹爱萍阅读次数:

为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强度,确保居家隔离有效落实,切实维护非居家隔离群众的健康权,殷家山社区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于7月31日下午组织工作人员为辖区居家隔离家庭上门安装隔离警报器。

“安装警报器是疫情时期的特殊需要,门磁不是铁栅栏,自觉居家隔离是对我们全国上下一心防疫的维护,更是对别人健康权的维护,警报系统并没有录像录音功能,结束隔离即刻会拆除。”工作人员耐心说道,“你们在隔离期间有什么需求都可以跟社区说,我们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满足你们。”

“你们也是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着想,我们一定配合,绝不给国家添乱。”居家隔离人员都表示理解,并积极配合警报器安装工作。

殷家山社区本次共安装警报器两个,后面还会继续为其他居家隔离家庭上门安装,确保居家隔离人员不出门、不乱跑。相信社区与群众凝心聚力,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