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领取芜湖市镜湖区2022年秋季认定初级中学、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的公告

日期:2023/01/04 11:41来源:镜湖区教育局作者:乐礼当阅读次数:

各位申报人:

根据《教师资格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镜湖区教育局2022年秋季面向社会认定初级中学、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通过人员在1月9日—1月10日(每日9:00—11:30;15:00—17:00)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镜湖区教育局教师资格认定中心(长江中路51号,镜湖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八楼810室)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及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份(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是教师资格认定的重要档案材料,是验证教师资格证真伪、教师资格注册、教师资格证补发换发的重要凭证,请务必存入本人人事档案。 ),不得代领。

未在规定时间领取者,请于每周五到镜湖区教育局领取,来前请电话联系(05533902611)。

    附件:2022秋季拟通过认定人员名单.xls

2023年1月4日    

镜湖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