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镜湖区初级职称认定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8/11 16:51来源: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办公室阅读次数:

2022半年初级职称认定工作于本月12开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定条件:  

直接认定专业技术资格的学历、资历要求对国家教育部承认的正规院校全日制毕业生(专业对口或相近), 按以下学历、资历条件直接认定初级专业技术资格:

助理级:(1)大专毕业,1年见习期满,再从事本专业工作2年(共3年);

       2)本科毕业1年见习期满;

对会计、审计、经济、统计、卫生、标准化工程、图书、档案、律师等中、初级资格以考代评的专业不能直接认定。另外,直接认定仅限首次认定,对于已认定过或者经评审已取得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不得再次认定。

二、镜湖区各类企事业单位中现在专业技术岗位上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均可以申报,所需材料和往年一样收取材料截止时间为829,材料交至镜湖区人社局(地址:长江中路51号209办公室),咨询电话:3122052;有需要申报的单位于截止日期前报送材料!

 

 

 

                                         镜湖区人社局

                                                    202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