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芜湖市镜熙幼儿园关于中班、大班对外预招生的公告

日期:2022/06/28 10:06来源:镜湖区教育局作者:王万成阅读次数:


为满足周边幼儿入园需求,根据《芜湖市2022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芜教基〔2022〕22号)等文件精神,我园决定大班和中班对外预招生。现将有关招生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中班: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出生,大班: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出生,且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适龄幼儿具有镜湖区户籍。

2.非镜湖区户籍的适龄幼儿,其法定监护人(以下简称监护人)须在镜湖区境内拥有完全产权的住宅房。

二、招生时间

采取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2022年7月1日—2022年7月5日;非上述时间段内报名的,不予受理。

三、招生方式

(一)若年级报名人数不足20人,则不开班。若年级报名人数超过20人,则优先满足符合安展熙园小区“两个一致”的适龄幼儿入园,若符安展熙园小区“两个一致”的适龄幼儿超过招生计划数,则在小区内按招生计划数电脑派位录取,不再招收小区外幼儿。若有剩余学位,再面向小区外招生,小区外幼儿报名总人数不超过剩余学位数,直接录取;若超过剩余学位数,则通过电脑派位录取补齐计划数。

(二)幼儿园采取幼儿监护人通过邮箱提交报名表(见附件)和现场审核确认的方式。由幼儿监护人自行在网上复制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用WORD文档格式通过电子邮件附件提交到所报名幼儿园指定的邮箱(文件名请用幼儿姓名)。报名表一经提交不得更改,幼儿监护人务必仔细核对报名信息和邮箱,确认无误后提交,不在规定时间提交无效。报名表提交后,幼儿监护人在指定时间(见邮箱回复)持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现场审核并确认。仅在邮箱提交报名表未在指定时间内到现场审核确认的视为放弃。

四、其它事项

(一)幼儿园报名邮箱为:jhjx2022@163.com 咨询电话为:3112896

(二)因装修原因幼儿园预计推迟一个月开学。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幼儿园负责解释。

 

附: 芜湖市镜熙幼儿园2022年幼儿园入园报名登记表.doc                                                                                

 2022年6月28日